日本赏枫时间地点一览

  

  9月下旬~11月下旬

  黑部立山

  被称为「北阿尔卑斯」的黑部立山,这里美丽风景令人陶醉,是北陆赏枫景色的精华。秋天枫红遍野,景色迷人,美不胜收。

  合掌村

  位于山麓间地处豪雪地带,再加上山区地形阻绝,形成地域独特的风俗文化,至今仍完整保留为日常生活之用,其中以合掌型的茅草家屋最为著名。每到秋天是更是赏枫的绝佳名所。

  10月下旬~11月下旬

  太宰府天满宫

  被指定为日本国家重要文化遗产,每年有近700万人前来参拜,祈祷学业上进、袚除灾难、家人平安。秋天的红叶更将太宅府点缀得格外典雅美丽,是值得一看的美景。

  金阁寺

  是京都最负盛名的庙宇之一,金碧辉煌的庙宇,典雅传统的庭园,涓涓盈流的池水,每当阳光普照,金阁寺会闪闪发亮,连倒映在水中的影像也金涟涟的,在红枫的映衬下,呈现出古日本独有的别致景色。

  

评论

© 日本导游/日本私人导游/日本中文导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