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六本木玩什么

  

  毛利庭园

  毛利庭园位于朝日电视台旁边(也就是六本木Hills旁边),面积约4300平方米的庭园以水池为中心,造出小瀑布、溪流等景色,庭园内种植了不少植物,一年四季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当中樱花季跟枫叶季是人气的赏樱赏枫景点。

  森美术馆

  森美术馆是位于六本木之丘森大楼内的美术馆,特别的地方是这个美术馆并没有拥有任何展示品,而作为一个「展览租借场地」,1年365日举办各种不同题目的展览,除了艺术类型的展览以外,更有星际大战展览、火影忍者展览、史努比展览等等特别的展出。

  朝日电视台

  电视台内有一区是供游客参观的,内容以朝日电视台所播放的卡通、日剧、综艺节目为主,象是多啦A梦的展出、日剧中使用的道具、布景等等,相当有趣~在纪念品店更可以买到朝日电视台限定的商品~

  

评论

© 日本导游/日本私人导游/日本中文导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