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味甜点篇(三)

  


  patisserieParisS’eveille


  这间店不论是外观还是里面的装潢都非常漂亮,特殊的装潢让它在众多甜点店当中脱颖而出。


  除了看的,吃的呢有些蛋糕甚至还美得像是艺术品,蛋糕之外也有贩售很多小点心,像是饼干之类的烘焙甜点,也都非常适合当作东京的土产或是给小孩子吃的点心。


  BLOOM’S


  这间店是以贩售塔类为主的店,而塔类则是有甜的也有咸的,口味都很特别。但除了塔类店内与官网也有贩售一些饼干和果酱之类的小东西。


  除了塔类还有另外一样甜品是冰淇淋!强调不使用香料和色素,完全呈现食材天然的风味是店家所坚持的。除了固定贩售的几种口味之外店家也会依照不同季节当季的水果与食材来制作各种口味的冰淇淋。


  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私人导游畅游世界吗,更多详情可以搜索关注一起嗨海外导游旅行网,给自己一个说走就走的自由之旅。

评论

© 日本导游/日本私人导游/日本中文导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