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趣的著名水族馆

  


  长崎企鹅水族馆


  在地球上生活的18种企鹅里,就有9种被养在长崎企鹅水族馆里。一口气就能看到这么多种企鹅的地方在世界可谓屈指可数。这里的企鹅盛装游行,受到了全国企鹅爱好者的追捧。


  在这里中型、大型的野生企鹅可以潜到300米到500米的深度去捕捉饵食。


  地址:長崎県長崎市宿町3番地16


  费用:510円


  营业时间:9:00~17:00


  横滨八景岛水族馆


  融合了吃喝玩乐的大游乐园除了刺激的游乐设施和美食餐厅这类标配之外,还拥有全日本最大的海洋世界。八景岛乐园最显著的三角形屋顶建筑物AQUA MUSEUM(アクアミュージアム),里面住着许多海生物,有500种以上10万只鱼,是日本最大水族馆。


  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全长20米的水中电梯,穿越3层楼的海底隧道是其他水族馆看不到的。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私人导游吗,关注一起嗨,跟导游一起畅游世界。

评论

© 日本导游/日本私人导游/日本中文导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