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12月份看什么

     

  都立水元公园


  都立水元公园沿小合溜而建,是东京都唯一拥有水乡景观的公园。20公尺高的杨树绵延1.2公里的林荫大道,是水元公园最具代表性的风景;生长着约1800棵水杉的「水杉之森」,规模为都立公园最大。另外,园内还有种植约100种、20万株花菖蒲的「花菖蒲园」,以及细流广场、水畔的鸟类保护区等设施,让人能在此度过愉快的时光。


  竹田城迹


  竹田城迹是日本少数保存完整的山城城迹。由于形状像俯卧的老虎,而有虎卧城的别称。同时竹田城迹也以「日本的马丘比丘」、「天空之城」为人所知。常有大批的游客为一睹其美丽的云海而聚集于此。


  三峰神社


  三峰神社名列秩父三社之一。竖立于参道入口的「三鸟居」由3座大小鸟居相连而成,在日本十分罕见。三峰神社是关东数一数二的能量景点,众所皆知,其中吸引了大批女性来访的是结缘木。结缘木为一株日本冷杉和一株桧木相傍而生,位于大口真神的神宫「假屋」附近,将自己和心上人的名字写下后供奉,即可祈求结缘。三峰神社占地广阔,其中遥拜殿也是值得一访的场所。

评论

© 日本导游/日本私人导游/日本中文导游 | Powered by LOFTER